渔火

希望成为一个有趣的人

身边的人都gay里gay气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【知乎体】

我是真的第一次用这种格式,也没有上过知乎,全靠编的那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 查看全部1551个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湖人称小月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先声明我们这个村网络不好,能不能更新还得看信号他老人家的心情,毕竟曾经有个北京的花季少女满怀憧憬地来到我们这地方,一看在一格到两格之间徘徊的信号果断提起东西就走人了。

我不是家里第一个有手机的人,但是我觉得我肯定是我们家第一个上这个软件的人。我们家五口人,理论上的大当家是一个杭州的大学出来的毕业生,读建筑的;然后理论上的二当家是北京来的大董事长,来我们这儿讨债无果就表示你们什么时候给我钱我什么时候回去。剩下两个混吃混喝干点苦力活,一个装哑巴一个装瞎子又可能正在真瞎的边缘试探。

那么有的朋友有问题了:答主你在家里是干嘛的呀?

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,胖爷我一直在忙活着竞选村委副主席和村委妇女主席,没多大空在家里管事儿。

他们肯定都是不愿透露姓名的社会群众,为了爷爷我叫着方便我就先给他们起几个小名儿。

就叫小天真、小可怜、小花和瞎子吧。

这个问题是“身边的人都gay里gay气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”是吧,那咱今天先说头两个人,剩下的有空再跟你们说,各位老铁关注答主下次更新不迷路啊。

我跟小天真绝对是过了命的交情,我原来觉得他是个出水芙蓉弱官人,现在看着过去的那些事儿,发现他其实是扮猪吃老虎。而且一个985还是211毕业的高材生,现在在一个小村子里提前过上了夕阳红的生活,可见造化弄人呐。

小天真在我们家负责外出交涉、邻里和睦、捯饬内务等一系列事儿。这也没办法,家里就剩下这么一个会说话的人。小花不太爱干这些,瞎子戴着墨镜一脸痞样怕吓到人家,胖爷我你们都知道,太忙了。

至于那个小可怜,除了天真,其他人你要是能喊他动一下手指头,胖爷我找个黄历吉日提着头去见你。

要不说他们俩gay里gay气呢。

其实胖爷我一开始还没发现这事儿,是有一天听村里小孩儿说我们村后山边上有特别多萤火虫,我们五个老爷们儿想回归童年,收拾收拾自己就跑去看萤火虫了。

这样一听还挺傻的哈。

那儿毕竟是山路,坑坑洼洼的不好走,天真同志可能是有点缺乏锻炼,路上踩空了一下,小可怜一手把他给拉住了,不过非常不幸,天真的脚腕扭伤了。

小花和瞎子走在前面,听到动静之后回头,小花说:“那要不咱回去,以后随时都能来。”

天真扶着石头摇摇头,“没事,还有几步路就到了。”

胖爷我本来想过去扶着天真,还没伸出脚,就看见我们的小可怜一声不吭地在天真面前蹲下。

天真赶紧说:“小哥你干嘛,不用不用。”

我们的小可怜:“背你。”

我还觉得奇怪,就听见我身后的小花轻笑了两声,然后瞎子吹了一声声音特别小的口哨。

天真拗不过小可怜,然后小可怜就背着天真往山上走。本来不怎么理我们的小花和瞎子突然把我拉走,让小可怜和小天真走在后面。

(黑人问号.jpg.)

走到后山边上大概等了一会儿,就有一点点光开始亮,成片的萤火虫慢慢飘了出来,看着还真有点浪漫的意思。

小花和瞎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找不着人了,就我胖爷一个人在那儿抖动着全身的浪漫细胞,事后回想起来才能发现爷爷那时候的寂寞与无辜。

这时候重头戏来了。

“小哥,好看吗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下次我们再来看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你背着我,累不累?”

“不累。”

其实这话也不是多么少儿不宜,挺正常的,但是我当时就是觉得不舒服,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后来我有一次拿这个事儿开玩笑,没想到啊没想到,我们的弱官人就这么大大方方承认了。

是!承认了!!出柜了!!!

他妈的当时别说草泥马奔腾而过了,这是把北京动物园搬到我头上了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呼了自己一个嘴巴子。

疼。

说好一起手牵手,最后就我单身狗。

其实说起来这事儿为什么给我那么大震撼,主要是家里的那个小可怜,都已经不能用不食人间烟火来形容了,就是那种看起来特别特别冷漠,跟你说半个字都该感恩戴德的那种,除了天真对他说的每一句话他都回,其他人基本都是看心情。

然而这位大爷大部分时间心情应该都不好。

或者说是胖爷我看不出来他心情如何,所以就觉得他心情不好。

我一个直得跟钢管一样的爷们儿,到底是为什么能接受我的两位老铁双双出柜这件事儿呢?

“诶诶诶小伙子,你他妈可是想好了,这事儿不是闹着玩的。”

“早想好了。”

天真微微一笑,“我就想再陪他几十年。”

其实吧我胖爷接受不接受丝毫撼动不了他们的爱情,现在我们的大宝剑——呸说错了是小可怜,是跟着小天真走哪儿跟哪儿,锯都锯不开。

也无所谓,反正人都在,随便他们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8k人赞了此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待续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